倾城时光:倾城店钮扣风波,引民愤,厉致诚揪出主谋,竟是顾延之

赵丽颖,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自从播出就收获好评不断,但最近因为剧情水分太多,好多观众选择弃剧,主演的戏份没多少,全部都是配角的戏份,引起观众强烈的不满,随着剧情的发展,“倾城夫妇”的倾城实体店也开起来了,却迎来了新的危机。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这部剧把商战中的斗争诠释的淋漓尽致,倾城品牌刚创建起来,DP集团就强势入驻临海市服装市场,这对林浅的倾城充满危机,果然,马上倾城被陷害,卖出去的倾城品牌的衣服,出现的纽扣问题,所有顾客围剿在倾城门口,厉致诚出面解决问题。

厉致诚一出马,马上就稳住哄闹的局面,霸气的说道这是有人刻意陷害倾城,支持全额退款,事情才得到平息,最后厉致诚竟调查到顾延之私下约见皮特见面,林浅知道也是一脸的懵问到为什么!看来。皮特是在故意离间顾延之,现在顾延之成了倾城夫妇重点的怀疑对象。

这次倾城的钮扣事件多半和顾延之脱不了关系,顾延之真的黑化大多观众的心都要碎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