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鬼子”最成功的演员,拒绝看病身亡,儿子拍出票房冠军电影

演“鬼子”最成功的演员,拒绝看病身亡,儿子拍出票房冠军电影

现在的演艺圈基本都是帅哥美女,都希望在影视剧中饰演主角,当然主角肯定的正面人物,而有一些反面人物,好多人都不愿意去演,演不好会被骂,演得好,也有好多的观众会带着电视剧里的情绪到现实生活中。

大家经常会看一些抗日题材的影视作品,这当中就少不了饰演一些日本人的角色。这当中也会有真的日本演员出演,如比较有名的矢野浩二。

在生活中也是被骂了好久,好多的观众,被带入的情绪太深。

但是绝大多数的还是由中国演员出演,如陆鹏,他是一个中国人,可是他演的日本人让人觉得他就是日本演员。还有最早的一个演员叫方化,他给观众的感觉简直就是神还原。

方化饰演的鬼子,给人的感觉是阴森的,有一种威逼的力量,''鹰一样的眼神,铁青色的脸,随时想吃人的神情''。

方化在病危的时候,拒绝使用好药,而且谁也说服不了他;他曾多次在昏迷中醒来将针头拔掉,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身体,不想浪费国家的钱。不久,方化因病去世,终年69岁。

方化的儿子叫方子丹,受父亲的影响,浑身充满艺术气质走上了艺术道路。为人比较低调,不喜欢炒作。电影《让子弹飞》就是由方子丹担任副导演兼制片主任。

演员没有好坏之分,好的演员无论出演什么角色都会受到大家的尊重。

引用一句冰心老师的话“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我们通常只看到了明星们光鲜亮丽的一面,却往往忽略了他们为此所做出的牺牲和付出的努力!

有很多人,你原以为可以忘记,其实没有。他们一直在你心底的一个角落,直到你的生命尽头。在尽头你会怀念每一个角落里的黑暗之中的光,因为他们组成你的记忆与感情,但是你已经不能拥抱他们。只能在最后明白,路途是一个念念不忘的失去的过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