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为新戏增肥至200斤 未杀青导演就被曝性侵

网易娱乐12月6日报道 12月5日,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被曝出在拍摄新片《跑马》期间涉嫌性侵剧组工作人员,根据受害者描述在11月份,钮承泽与一群友人以及被性侵女子在家中进行了一场聚会。最终友人陆续离开后,就剩钮承泽与该女子,此后两人在一番交流后钮承泽对其进行了粗暴地性侵行为,导致受害者出现多处撕裂伤,并在次日在友人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

钮承泽曾执导过《艋舺》、《军中乐园》等知名影片,影片《艋舺》还曾获得过台湾本土的票房冠军,主演阮经天也一举获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而最近执导的新电影《跑马》同样邀请到了任贤齐来主演。

据悉,在影片《跑马》中将会出现任贤齐从发胖到变瘦的过程,为了能够融入到角色中,任贤齐前一段时间疯狂增肥,暴肥到100公斤,就连开演唱会,粉丝都没有认出,据悉为了短时间增肥,每天都要吃6顿饭,导致任贤齐的胃同样出现了问题,讲话唱歌都变音了。

而且增肥结束后,还要尽快回归到正常状态,这样来回折腾对如今已经52岁的任贤齐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如今导演钮承泽突然涉嫌性侵事件,让许多同事都感到了震惊,而任贤齐方表示目前还不了解真相,并不作出回应,而且《跑马》目前还未杀青,近日才打算动工,突然遭遇此事,今后将会怎样都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