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王宝强和儿子通话视频首曝光,儿子一句话感人至深

最近,王宝强参加了一档综艺《挑战吧太空》,在节目中曝光了他和儿子视频通话的场景首次曝光,父子俩亲密聊天,真情流露依依不舍感情非常好。

电话刚一接通王宝强就表达对儿子的想念“爸爸想你了,儿子特别想你,我刚来火星就想你了”,随后他又关心儿子眼睛怎么样了,叮嘱他不要玩对眼睛不好的东西。儿子也关心问爸爸“你吃的怎么样?那你呼吸正常吧”王宝强耐心回答吃的特别好,还和儿子分享了他在火星基地里的很多趣事,有“吃火锅、开派对、唱歌”等等。最后,王宝强的儿子轻轻地说“爸爸我想你了”,宝强也叹了口气说“爸爸也是,特别想你,想和你一起做好多事情”。父子俩温馨对话,非常感人。

可以看出宝强确实是个好爸爸,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常陪在儿子身边,但他时刻惦记着孩子。

事实上,王宝强不仅是个慈父,也是个孝子,他曾经说最牵挂的人就是妈妈和儿女。当初母子俩一起上节目的时候王宝强深情向妈妈表白“吃过多少苦,受过多少累,我就想让你过上好日子,我一定会好好孝顺你”。母子俩的对话虽然朴实无华,但却真诚感人至深。

他说因为家里太穷,过的实在太苦了,立志一定要出人头地,给母亲盖上村里最好的房子,后来王宝强终于实现心愿,通过努力取得了今天的成就,让父母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心疼宝宝,你现在的一切都是自己奋斗来的,祝你以后越来越好。不管大人怎么样,孩子是无辜的,希望宝强的儿子能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