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延禧攻略魏璎珞遇上如懿传乾隆,魏姐肯定活不过三集

延禧攻略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剧中魏璎珞虽是缓慢上位的,但好在有一张好嘴,讨的乾隆欢心,乾隆也是真的很宠她了,但这只是延熹里的乾隆。这不最近有网友也是P出了这样一张图,如果让魏璎珞遇到了如懿传的乾隆,真的是活不过四集的节奏。

如懿传中的乾隆可以说并没有特别宠着任何一个妃子,就算对娴妃也是冷冷的,尽管很爱。就算最后如懿断发也没有让他心疼。

而在王朝,无论是谁都要谨言慎行,延禧攻略感觉就是一群恋爱男女,虽说剧情是根据历史改编,但人设真的问题挺大,如果魏璎珞这么跟乾隆说话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有网友评价:“这魏璎珞怕是个傻子吧,这都能当上贵妃,胆子比小燕子还肥,小燕子还对她阿玛很恭敬呢,感觉魏璎珞好像个神经病。”

讲真小编看这部剧的时候也是会经常出戏,时常感叹,如果有剧中乾隆这样的皇帝,我是不是也是个贵妃啥的。咳咳,醒醒。相比延禧攻略,如懿传的乾隆就要正常很多了,做事严谨,苛刻,有自己的小算盘。就算是对娴妃,也不会刻意宠着惯着,这才是历史上真实的乾隆。

乾隆是一个心机很重的男人,虽然说,他是明君,但他对自己的女人从来都是很理智的,很显然的要江山不要女人。

历史中有写到,魏璎珞的死可能和乾隆有关,可见乾隆的城府有多深。霍建华可以说把如懿传的乾隆塑造的很到位了。时而动情时而冷漠,不会刻意包庇,也有他自己的打算。还有网友说:“这魏璎珞怕是要被赐给王钦。”看到这儿小编终于是忍不住笑了。虽然咱们的魏璎珞说话疯疯癫癫,口无遮拦,但深得乾隆的心。也是仗着乾隆的宠爱,这样的狂妄。可能刚开始乾隆也是想打死他的,可是有皇后撑腰,而且是为了救乾隆,而魏璎珞本人也会讨人开心。所以才能活到最后吧。

而如懿传的如懿,步步小心,还是在冷宫待了好几年,这个乾隆也是有啥事不说,默默地做着,暗中派人保护如懿,也是个情种。如果让魏璎珞遇上霍建华演的乾隆,估计在第四集就挂了吧!有网友就说:“第一集,魏姐,卒!”而魏璎珞在现实中也是因为这部剧更多人认识,现在的她事业也是越来越好了,现实中的她也没有剧中那么疯癫,反而本人很是瘦小,是不是乾隆没给他吃好?

还有网友评价只会瞪大了眼睛看人,小编觉得,不管什么样,能让人记住就行,这叫每个人的特点,只会瞪眼珠子也是本事啊,换你你去瞪一个看看。而且,现实中的她也没那么爱瞪眼珠子啊……两位皇帝各有各的风格,一个开朗一个沉稳,两位妃子也是两种类型,一个温顺,一个狂野,你们更倾向谁呢?记得告诉小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