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过生日,极限男人帮集体送祝福,张艺兴的祝福看出小心机!

今天是演员、导演、制片人、编剧、教师、歌手等众多身份集于一身的黄磊过生日,作为娱乐圈当中受人瞩目的前辈,在生日当天,众多好友纷纷送上祝福,但是,最受关注的还是极限男人帮!

黄磊也同样作为极限男人帮的一员,在2015年,通过《极限挑战》这档节目让六个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且六个人之间可谓是团魂炸裂,从来不做多余的炒作,总是相互提拔。可以说任何一位过生日,其他五位总会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这次孙红雷首档其中,作为男人帮中最大的“bug”存在,总怕搞出一些事情,但是,这次对于黄磊的祝福还是相对正常,也是让粉丝们捏了一把汗!

而王迅送的祝福非常可爱,给黄磊直接P上了辫子,也是相当的萌。

黄渤不仅送上了祝福,还把黄磊年轻时期的照片晒了出来,可以说非常的有心意,不得不感叹,年轻时的黄磊真的是帅,只能说岁月不饶人啊!

小猪罗志祥也非常有意思,明明是黄磊过生日,却祝福孙红雷,最后又艾特黄磊,只能说真的太会玩了。

作为团宠艺兴的祝福就已经看出了一丝小心机,绝对是妥妥的吃货一枚,而且除了祝福师父外,还把自己的新专辑的歌曲《麻婆豆腐》也顺便宣传了一波,只能说现在的艺兴真的已经变成了“小狐狸”了。

对于此次男人帮集体送祝福,也是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