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嘉贵妃爆恋爱ing,同框照曝光,原来是《兰陵王》皇帝

辛芷蕾《如懿传》中饰演跋扈的嘉贵妃走红,先前她被爆出与演员翟天临交往,两人还被目击同游迪士尼,消息爆出后,双方并未出面回应。不过6日两人又再次被拍到在北京机场同框出现,两人一见到有镜头跟拍,随即分开、离得远远的,似乎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心虚表现,引发外界热议。

辛芷蕾近日被网友挖出在社群网站上与翟天临互动频频,双方每每发文,都能看见另一人在底下热络互动,可见私下交情匪浅。早前更有网友爆料,在上海迪士尼目击两人一起出游,似乎正在热恋中。

不料,近日两人再度被捕捉到同框画面,从曝光的画面中看来,只见辛芷蕾身穿帽T、厚外套,不仅戴著口罩还把帽子戴起,仅露出一双眼睛,全程都低著头。而翟天临仅戴著黑色口罩,并没有多做遮掩,看见有镜头跟拍,双方非常有默契地分开走,离得远远的,似乎有意避嫌,此举也引来网友揣测,两人是因为心虚才如此避忌,更确认了两人真的是恋爱ing。

翟天临曾参演过不少作品,尤其在《兰陵王》裡饰演大反派太子高纬,让台湾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先前他被爆出在日本被粉丝偶遇,对方要求合照却被他拒绝,而且态度似乎非常不好「全程臭脸」,随后他在微博上解释,并爆气反击:「我不是卖笑的,可以不喜欢我,但是没必要这样道德审判我,好好的一天心情变得很差。」

自此之后,翟天临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个性刚烈的形象,而辛芷蕾也一直以真性情著称,因此看到2人传出恋爱消息,不少网友也纷纷笑言:「两个人在一起不会打起来吧」、「两个暴脾气,感觉很般配」,也有不少人献上祝福,掀起不少热议。

【感谢关注,图文皆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