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最好的年华给了他,年轻时颜值高过邓超,如今34岁仍未娶妻

孙俪最好的年华给了他,年轻时颜值高过邓超,如今34岁仍未娶妻

娘娘孙俪和邓超这对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很多女明星在结婚后都会选择淡出娱乐圈,孙俪却不这样认为,她将家庭和事业打理的都很好,是个成功的妻子和妈妈。但是每个人都有一段过往,孙俪也不例外。

孙俪和邓超在娱乐圈都有一定的地位,两个人的影视作品都非常的经典,一部《甄嬛传》将孙俪的演艺事业带到了人生的高潮期,也带起了一阵“甄嬛体”的潮流,大家在交流的时候也会选择用《甄嬛传》方式来互相调侃,从此以后大家看到孙俪都会不自觉的喊一声娘娘驾到!

在家庭方面孙俪和邓超是在怀孕以后结婚的,但是两个人超幸福的吗,一个可爱又懂事的儿子等等,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小花妹妹,一家四口幸福的样子让很多网友都羡慕。

从恋爱到结婚,邓超孙俪两个人一直很相爱,虽然也总会有一些媒体会写一些怎样怎样的传闻,但是两人跟不在意这些,因为谣言终会随着时间暴露,而他们只是认真的做自己,时不时的还会撒一些狗粮,超哥自己也说,能够娶到孙俪做老婆是自己最大的福气。

但是细心的网友会发现,无论夫妻两个人多么的火,上了多少的综艺节目,但是总有一个节目是他们两个人都没去过的,那就是《天天向上》,这可以说是吗芒果卫视即《快乐大本营》之后,又一个时间很长的综艺节目了。然后有网友扒出,原来孙俪和钱枫之前有过一段恋情。

当时两个人都还很年强,在文工团做文艺兵,那时候的钱枫可以说一表人才,满满的书生气息,钱枫也是多才多艺的,他和孙俪两个人两情相悦,自然而然的走在了一起,两个人同居了3年,可以说孙俪最好的年华是和钱枫在一起的。

但是最终两个人还是有缘无份,伴随着孙俪的退伍,两个人的感情也败给了时间和距离。不过离开钱枫以后,孙俪也遇见了人生中的幸福,那就是我们的超哥!孙俪最好的年华给了他,年轻时颜值高过邓超,如今34岁仍未娶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