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剧情遭遇吐槽,徐熙颜发文道出真相,赵丽颖很不容易

现在很多的电视剧都在陆续的播放中,但是要说到话题最多的应该就是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相信很多的观众最开始都是冲着赵丽颖才去观看了这部剧,但是最近的剧情却让观众非常的失望,也引起了很多的争议。我最近最热的话题就是曹曦文饰演的格蕾丝戏份太多,引起了网友的强烈不满。

随着剧情的播放,所有的事情都逐渐明朗化,但是细心的观众就发现关于主角的戏份越来越少,而配角格蕾丝和宁伟凯的感情线却是越来越多,有一些在原著中发生在主角身上发生的情节都转移到了配角的身上,这样的情况让很多的观众非常不满意,从而也引起了很大的舆论,有的人甚至认为是曹曦文强烈要求加戏导致的。对于这件事情曹曦文也给出了否定的说法,但是网友并不是非常满意。

不仅是网友纷纷吐槽,最近也引起了剧中祝晗婧的扮演者徐熙颜的不满。近日她关于这件事发了好几条文,有一条是长篇大论,而且非常的指向性。她大概的意思就是说某个演员仗着这个戏是自己家里投资的,又在途中随便换人,而且还导致了赵丽颖的很多戏份都要重新拍,造成了很多的麻烦,而且在拆散了她和宁伟凯的CP,把本来的原著中的女二硬生生的挤没了,从她的言论中就可以看出她说的这个人很可能就是曹曦文。

虽然在文中徐熙颜没有指名道姓的说,但是网友的心里都非常的清楚。这部剧在前期的时候收视还是非常好,更何况有赵丽颖的加盟,也为这部戏带来了很多的人气,但是到了后期却出现了下坡路的状况,直到徐熙颜说出了真相才让观众明白了这其中的一些原因。

在这部剧中曹曦文扮演的角色格蕾丝确实有着非常浓重的色彩,甚至都比女主角抢镜,同时也使得其他的角色弱化了一些,这根本是没有必要的加戏。很多的粉丝也非常的心疼赵丽颖,毕竟她现在非常的忙碌,还要因为他人的过错来重新补拍,都替她觉得不值,真的太不容易了。幸好赵丽颖现在这段时间正在休息,要不然档期真的很难安排。

那其实小编也是从头到尾追的这部剧,现在就只看赵丽颖的戏份,因为其他的就根本就没有什么精彩的地方。而对于这件事情你是什么样的看法,欢迎评论,这里每天更新娱乐消息,欢迎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