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基因叫做“陈羽凡的儿子”,本以为会非常丑,却帅到掉渣!

要提起陈羽凡的话大家应该都认识吧,陈羽凡是羽泉组合中的一个歌手,要说起羽泉这个组合的话,相信是很多80,90后的回忆吧,他们有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至今为止还在流传着他们的歌曲,本来羽泉组合准备要开20周年的演唱会了,但是结果却因为陈羽凡吸毒被抓,随后演唱会也只好宣布停了,有可能以后就再也办不了了。

当时因为陈羽凡与白百何这件事情的话,胡海泉也算是挺倒霉的了,在一开始的时候因为白百何出轨的事情,然而陈羽凡也是受到了影响,随后便醉酒砸了记者的车,但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时候,经过没多久的时间光速的复出了,本来很多人都以为这位组合又要开始崛起了,结果就在前不久陈羽凡却被曝出了吸毒,而且陈羽凡吸毒还带着自己的同居女友一起吸毒。

然而这个重大的消息确实让人很难接受,大家又发现可能自己误解了白百何,但其实从始至终,受到最严重的伤害的人还是他们的儿子元宝了,妈妈的事情发生了之后,现在爸爸又再一次的发生了事情,然而现在的元宝在学校在班上要怎么面对自己的朋友呢,也是希望元宝在学校里不受任何的影响吧,作为陈羽凡与白百何夫妇的儿子,元宝唯一感到庆幸的一点应该就是自己的颜值了吧。

陈羽凡的长相看过他的人应该都知道吧,一言难尽,但是白百何的长相就比陈羽凡好多了,然而元宝的长相完全就是继承了白百何的基因,长得帅帅的,这应该也是挺庆幸的吧,毕竟基因这个词是谁都拿不准的,希望元宝之后可以开开心心的茁壮成长吧。对此就有网友说:他们夫妻俩做出这样的事情有没有想想元宝的感受,就不能多替元宝多想想吗?让孩子在学校怎么面对别人。

(对于此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