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新造型现身太抢镜,V领直接开到肚子,让李承铉安心的身材

娱乐圈有很多的明,他们不仅具有很高的价值,而且有的身材还很棒。每个人都知道,大多数娱乐圈的女演员都喜欢虚荣奢华的生活,她们都希望与富豪结婚。通过这种方式,她们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无忧无虑地吃喝玩乐。但是戚薇却不这样,她不是一般的女演员,不仅长得非常漂亮而且非常的独立,能有目前的好成绩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而不是靠背景或者金主。

娱乐圈与戚薇同龄的女演员,一样已经结婚的有不少,比如杨幂,刘诗诗,但是最幸福的一定是戚薇,杨幂屡屡被传出与刘恺威离婚的消息,刘诗诗和吴奇隆一直被网友催生孩子,或者是说两人年纪差太大。只有戚薇,老公不仅是一位帅哥,而且非常爱她,愿意在家中照顾自己的女儿,成为戚薇背后的男人。这在现在来说已经是很少了,大家都知道这样的男人容易出轨,但是这么多年了,他们依旧恩爱。而且他们的女儿Lucky也非常活波可爱。

每个人都知道戚薇其实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明星。不管是唱歌跳舞,还是演戏她都做得很好。虽然因为结婚生子,耽误了自己的事业,再次复出,曾经一个梯队的杨幂刘诗诗还有唐嫣已经是一线女明星了。

不说真的看不出她现在已经三十四岁了,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看不出她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事实上,保持这么年轻的原因,一方面,应该是因为爱的滋润吧,另一方面,因为她的性格非常乐观,她的心态也保持的很年轻。

她还在直播中公开承认她有整形过的事实,这和她的个性一样,很多事情都很直接,不会掩盖一些事情,也不怕别人议论。而且在时尚方面,她的风格也是跟她的性格一样大胆。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戚薇穿着一身银色的礼服。亮点是这件衣服实际上非常的大胆,V领直接开到了肚子上。本来是很庸俗的亮片礼服,但是这个设计变得很抢眼,非常的性感。而且这么大胆的穿着,戚薇却完全没有走光,而且看着很安全。网友也忍不住调侃,是可以让李承铉放心的好身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