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新发型空气刘海来了长衣飘飘步履声莲行走间御姐范十足

2018年12月6日,宋茜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她身穿黑色长款大衣内搭黑色短裙,脚踩黑色高筒长靴秀大长腿,美腿隐现不失性感,手提白色包袋,留着短发空气刘海,打扮清新时尚,行走间御姐范十足。

宋茜新发型今日份新鲜的茜宝,又剪头发了!好久不见的刘海儿,又奶又帅!今日份造型100分!

宋茜新发型刘海来了宋茜上海出发长衣飘飘,步履声莲,看到茜茜,原谅我没办法保持原有的那份平静!

宋茜自出道以来就凭借甜美的外形收获了颇高人气,加上唱功扎实和舞技功底扎实,这也让她加分不少。

宋茜,目前有四部待播剧,《八月未央》、《资深少女的初恋》、《掮客》、《山月不知心底事》。除了《资深少女的初恋》是原创剧本,其他三部均由小说改编而成,四部剧宋茜担任其中的女主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