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打脸植物人谣言!那英和老公出门健步如飞,夫妻甜蜜互动

12月6日下午,有记者拍到那英和老公一起外出,因为天气寒冷两人都穿的很厚,几乎是一路小跑上的车。跑到车边时老公孟桐还贴心为那英开门,亲自搀扶妻子上车,那英则快步钻进了车里,看她脚步轻盈的样子根本就不像生病了,比很多同龄人都要健康,更别提什么重病、变成植物人,这些纯属无稽之谈。而且她和老公也非常恩爱,甜蜜如初。

粉丝纷纷表示“之前造谣娜姐生病的人脸疼吗?”,“黑子居然说出那么恶毒的谣言”

前不久,网上有不少谣言称那英住院成为植物人,消息称那英因长期喝酒打麻将患了高血压,现在几乎变成了植物人,躺在医院里浑身不能动。爆料的网友表示自己的亲戚是做医疗器械的,亲眼目睹了那英现在的情况。

传言愈演愈烈,不少粉丝都吓了一跳,后来那英的经纪人出面辟谣,生气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消息,那英的助理也发文称“这年头造谣生事的成本太低了”,总算让担心她的粉丝放心。

随后那英工作室出来辟谣称“多谢大家关心,我老板现在好着呢,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送给大家一个么么哒”,那英的好友,作曲家钱雷也发文替好友抱不平,称这几天一直在和那英微信联系,她只不过是出差了,还说造谣者一定会受到因果报应。

不过那英本人倒是懒得理这些谣言,她11月27日发了一条分享日常生活的微博后便没有再发声。

所以说,之前网上恶意散播谣言的人实在是太过分了,不仅让喜欢那英的歌迷们担心,也让那英备受困扰。这下关心那英健康的人可以彻底松口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