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金瀚被烫伤,这次换颖宝照顾他,不行,冲满五分钟

《倾城时光》:金瀚被烫伤,这次换颖宝照顾他,不行,冲满五分钟

《倾城时光》正在热播中,剧中金瀚饰演的厉致诚跟赵丽颖饰演的林浅是一对,在剧中也是经常给观众撒狗粮!剧中林浅跟厉致诚之间是互相帮助的,两人在生活上和工作上都是不舍得分开!剧中金瀚在区分树脂纽扣跟贝壳纽扣,看到赵丽颖在拿起来小吹风机开始吹风,看到哦树脂纽扣开始融化变形,但是贝壳纽扣的熔点很高,是不会变形的,这样就可以区分两种在外形看起来基本一样的纽扣,这点就可以看出来赵丽颖是一个机灵鬼啊!

金瀚在知道纽扣的事情会去找顾延之处理,在伸手触摸刚刚吹过的纽扣的时候就被烫伤了手指,赵丽颖也是又好气又好笑的,还一直说金瀚太笨了,还被烫伤手指!赵丽颖是很关心金瀚的!就带着金瀚到卫生间冲水的,刚被烫伤的手指被冷水冲一下!金瀚在感觉差不多的时候就说可以了吧,但是赵丽颖态度很坚决的说“不行”!之后又拉着金瀚在水龙头那里面冲一种,还命令金瀚说,不行,“要充满五分钟”!

金瀚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瞬间被记忆包围了,之前在跟林浅在一起的时候就被烫伤了,是金瀚拉住赵丽颖去冲水的,当时金瀚说的也是“充满五分钟”,就像是他们在第一次冲水的样子,两人也是因为那次之后关系才会变得更好一点的!两人就是这样在剧中不断秀恩爱,网友们都是被林浅跟厉致诚撒狗粮给虐到了!

网友们对于林浅跟金瀚之间的关系很关注的,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是很好的!看来大家喜欢看金瀚和颖宝真的不是没有道理的,两个人都那么好看,又堪称2018年度最具CP感的CP,甜到人的心里去,怎么可能不喜欢看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