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翻拍,剧中人物颜值超高,“法海”让人担心

很多观众都看过由赵雅芝,叶童等人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陪伴了很多观众的童年时光,每到播出的时间,大家都认真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它的播出,那时电视剧特效虽然不如现在,不过也挺不错。特别是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简直就是女神,也许后来这部剧有很多翻拍的版本,但是始终都没有老版本的好。

近期这部剧又被翻拍了,预告片已经被发了出来,很多网友看了之后,表示了很大的兴趣,总的来说这部剧的主演们颜值还是非常高的。于朦胧饰演许仙,说到于朦胧大家也是很熟悉了,她的颜值真的非常高,最近一段时间也很火,还演过很多古装角色。而他塑造的一系列角色,观众也是非常喜爱,这次他来演许仙,起码从颜值上是没什么问题的。

白素贞的扮演者是鞠静怡,想必大家对她也不陌生,被誉为4000年第一美女,从这句话也可以看出颜值有多高,也演过很多的古装角色,这次扮演白素贞,也相信他可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地方,从预告片上来看,她演的白素贞还是非常漂亮的,也很有仙气,特别是一身白衣的他真的是非常好看。

而小青的扮演者则是肖燕,小青这个角色可谓是古灵惊怪,也是担任了整部剧中很多的笑点,只不过有很多观众对于肖燕这个人却不是很熟悉。其实,她也有三年的演戏经验了,以前还拍过很多的电影,但是基本上都是一些配角。

所以,观众对她不是很熟悉,但他的颜值也是蛮高的,笑起来的时候非常可爱,简直神还原了小青这个角色。就连剧中人们都非常讨厌的法海,在这部剧中也找了一个美男子来演,他就是裴子添,一个刚出道的演员。

但他的演戏功底还是可以的,这次饰演法海这个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毕竟这个角色可不讨喜,不过颜值摆在那里相信观众也会原谅他。也正是因为他饰演的法海太过帅气了,有很多网友都担心在新剧里会添加一点她和白素贞之间的故事,甚至是在感情这个方面。而这样一来,这部剧可以说是相当的狗血了,因此网友对此都非常担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