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因长期抽烟喝酒,导致血管爆裂成植物人,工作室为此做出回应

那英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了,90年代可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唱的几首歌也是人人都会唱,那英也因此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收获了很多的粉丝。当年凭借几首歌更是火遍了全国。也多次参加了春晚的晚会,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啊。

现在的那英虽然没有再推出什么新品,但是担任了好声音的导师,也是名声大燥,带过了几届的学员都得到了冠军,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过,近日竟然有媒体爆料称那英生命垂危。在医院抢救。很多网友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表示震惊了。

那英在娱乐圈虽然名声不是很好,但是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们还是表示很担心的。网上说那英因为长期的抽烟喝酒,打麻将,导致自己的血管爆裂,现在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并且已经成为了植物人。听到这个消息粉丝们也是按耐不住了,怎么好成植物人了。

当时的工作室也没有做出回应。后来粉丝们跑到其工作室的微博下,问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随后工作室也也做出过,回应,称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那英现在好好的,吃嘛嘛香,身体也是倍儿棒。粉丝看到这个后,也表示很放心了。

不过艺人被传有病也不是第一次了,还有的明星被网上传已经去世了,结果连本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去世了。也希望网友们不要拿艺人们的生命来开玩笑吧。你觉得呢?

注: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