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当众与多名美女亲吻?陈坤醉酒丑态百出,与友人举止亲密

近日有娱乐博主曝出几张陈坤醉酒后的动图,并配文:“陈坤喝大了,晃晃悠悠从饭店出来,请观赏大型啵啵现场”

画面中陈坤穿着厚重的黑色羽绒服被男性友人搀扶着走下楼梯,一行十余人也跟着走到了饭店门口,陈坤面带微笑,不论男女,一一和大家热情拥抱“吻别 ”,喝嗨了的厂花看着心情非常好。网友纷纷评论:“一言不合就亲亲抱抱举高高”、“果然不能多喝酒,容易懵”。

这个画面小编也是似曾相识啊,今年8月30日,有媒体就曝光了陈坤深夜会友醉酒的囧态。同样的微醺状态,同样的走路步伐不稳,穿着黄色衣服和粉色裙子的两名美女一左一右走在他身边,陈坤和黄衣服女子搂搂抱抱的同时,还不忘与粉裙子女生有说有笑,聊到尽兴时,他还亲吻了其中一名女生的头发。

陈坤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从没听他提起过爱人,但是却有一个16岁大的儿子。演了很多出色的作品,却鲜少和剧中女主角传绯闻。对于自己的另一半,陈坤还曾郑重声明一定不能找圈内人:“我爱,我就真爱了。但她不能是圈里人。我知道做演员,常常需要在某些场合,突然变得很不是自己。我很怕生活里跟你很亲密的人,突然在一个场合会变得极其陌生。”此外他还说,那个女孩必须是让自己追。

曾经得过抑郁症的陈坤,近几年来明显阳光了很多,甚至他自己都忍不住自黑:“我用了十年时间,从忧郁王子转变成了一个话痨。”

4日话痨陈坤化身情感博主,他发文称:“你们把不开心的告诉我,今天我是树洞。希望你们把不开心的说出来后心情好。”之后便在评论里解答了许多粉丝在学习、工作、感情等各方面的困惑与迷茫,十分暖心。希望厂花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