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靠《如懿传》走红,被刘嘉玲爆灯,和大6岁妻子结婚生活幸福

32岁靠《如懿传》走红,被刘嘉玲爆灯,和大6岁妻子结婚生活幸福!32岁凭借《如》这个清宫电视剧走红,这个人就是经超,他实际上出道很早,但可能因为少了些观众眼缘和好的机会,自从出道以来这么久都没能大火起来,之前还和张钧甯一起出演了一部偶像剧,在里面担任男二,但仍然没能走红,直到他在这部清宫剧里扮演皇上身边的侍卫凭借这一形象走红,近日他又参加了一档表演的节目,在节目中变现出众,大获好评,并且他的妻子也在节目中出现,虽然她嫁给经之前已经结过一次婚并且还有个女儿,但经对他一直都很好,二人关系让人羡慕。

前段时间播出的由周迅主演的清宫电视剧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议,经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位皇帝身边的平凡的没有任何靠山的侍卫凌云彻,最后还被冤枉与如懿有染,被逼成太监最后不幸离世,虽然在剧中这个人物的结局很不好,但凭借自身实力和帅气的长相经还是吸了一大批的粉丝,经实际上08年就出道了,可能是因为他的资源不是很好出道以来一直不是很红,出道这么多年真正认识他的人很少,甚至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自曝在事业低谷期还要靠妻子演戏维持生活。

这段时间,凭借着这部剧的原因他的事业也迎来了上升期,就在最近他受邀参加了某卫视一档即兴表演的节目,在节目后台,观众们发现她的妻子小李琳也在。网友们万万没有想到她的丈夫竟然是经,经本身就是表演专业出身,有着很扎实的基本功,因此表演的很出彩也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并且在观众投片环节他的票数与另外两位想必是排第一的,虽然后面导师投票环节没有得到票数但在快被淘汰时导师刘嘉玲坚持投票给经并且很肯定他的实力,可见经确实担得起“演员”这两个字。

他的妻子李曾经也是一个演员并且演过某部古装剧里的女一号,那时候她还很年轻可以说是美若天仙,虽然她在此之前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离婚后还抚养着自己与前夫的女儿,年龄上也比经大,但这却丝毫不影响二人的感情,从上节目二人的互动以及妻子在现场的坦言网友们可以感受得到他们的感情非常的好,并且她的女儿与经相处也很不错一直都叫经为爸爸,虽然男女双方差距有些大,但经这么多年对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一直很爱护。最后小编更要祝福两人一直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