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人在一起还不得王炸!辛芷蕾恋情真是扑朔迷离

【第69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甄嬛传”火了华妃娘娘蒋欣。

“如懿传”火了嘉妃娘娘辛芷蕾。

嘉妃金玉妍是玉氏一族献给皇上的礼物,容貌娇美,舞姿动人,是后宫里的第一美人。

本来该理顺应当享受后宫里奢华的生活、三千佳丽中盛得皇帝宠爱,可却埋藏着一颗狼子野心。

即使赌上性命也要保住母族的荣耀,而对皇上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欢,估计每一次婉转承欢时心里都十分抗拒吧,而真正住进她心里的人却是远在家乡的世子。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即使是世子亲手将她送进皇宫,她却一点也没有恨,一心一意的为世子奉献一生。

而现实中的辛芷蕾却没有为其奉献一生的世子。但现实中的辛芷蕾却与剧中的嘉妃有着几分相似之处,野心。

从眼神里就可以看出辛芷蕾是个坚强而且有野心的女人,而辛芷蕾的脾气也是以直爽暴躁闻名。

辛芷蕾小时候的生活过的很艰辛,父亲早殇,母亲要照顾家中卧病在床的老人,几乎没有收入,所以辛芷蕾很小就出去打工补贴家用,所以辛芷蕾从一开始就“想红!”一定想红,红了才能遇到更好的角色。

数年的磨练,造就了辛芷蕾现在的性格与演技,辛辣,野心,娴熟。比起那些规规矩矩的小家碧玉大家闺秀,我到更欣赏辛芷蕾这种“市井泼妇”的性格,没有底线与人格和抱负的强势女人是只顾自己利益自私的小人,而有底线与人格和抱负的强势女人就不得了了,私以为,武则天就是这样的女人,而现在的董明珠也是这样的女人,怀有野心,而且大胆,什么都“敢”做,敢说,又能经得住劳苦,试问谁不喜欢呢?

关于辛芷蕾的感情问题,相信也是不少人关注的,曾经有一档节目采访辛芷蕾对待前男友的态度,而她的回答我也是让我觉得这个小姐姐真的是很洒脱了。

这样的女人终于红了,也接到了自己喜欢的好角色,那么是否该考虑感情生活了呢?昨天,有新闻爆料,辛芷蕾与翟天临同时出现在机场。

而更是有网友爆料,偶遇两人同游迪士尼乐园。

不久前两人还上过同一档综艺节目。

两人的微博也是互动的十分频繁。

两人都是超强的实力派演员,对待演戏都一丝不苟,一生热爱,如果真的官宣了也真的很相配呢,就是不知道两人都直爽果断又辛辣的性格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不知道翟天临是不是走进“嘉妃娘娘”辛芷蕾心中那个独一无二,永远不可替换和侵犯的世子。

如果是,祝他们一定要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