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师胜杰离世后,又一老戏骨罹患肝癌,无钱可医只能默默等死

继师胜杰离世后,又一老戏骨患肝癌,瘦到脱相却无钱可医

2018年9月28日,一代相声大师师胜杰因肝癌离世,享年66岁,世人纷纷惋惜不已,但生老病死乃人间常事,谁都避免不了。斯人已逝,生者如斯

近日,继师胜杰之后,又一位老戏骨确诊为肝癌,目前已瘦到脱相,却无钱可医,晚年生活惨淡凄凉至极,他就是“恶人”李兆基!

李兆基,1949年12月4日出生于香港,是中国香港无线电视台编导、演员兼监制,曾凭借《古惑仔》中的基哥一角名震四方,基哥的脸全是饱经风霜的坑凹,让人觉得多看一眼都不寒而栗,不得不说,是一块黑帮头目的好料。后来基哥便成了影视剧中反派角色的“钉子户”,黑道老大、监犯头等恶人形象让千万观众害怕而难忘!

遂李兆基与成奎安、何家驹、黄光亮四人并称为香港影坛的“四大恶人”,如今四大恶人中成奎安、何家驹都已仙逝,而基哥晚年生活更是凄凉,确诊为肝癌却无钱可医,让人唏嘘不已。

早在几年前,李兆基就多次因中风而住院,大难不死却没有后福,出院后的李兆基身体消瘦不堪,出门还要依靠拐杖,当时他还笑称自己走在街上被人认出来,被叫了声“吹水基”,当年大哥一去不复返,李兆基自此便彻底淡出了娱乐圈。

身体每况愈下,事业不在,经济来源也就此断了,身无分文的他尝尽了人情冷暖。

淡出娱乐圈的李兆基,更与圈内的朋友都断了联系,因为他知道别人怕问他们借钱,而李兆基也坦言自己不愿麻烦别人。但在他最困难的时候,他当年的江湖兄弟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有时候街坊邻居也会为他吃饭买单,让他感激不尽!

如今68岁的李兆基已再次确诊为肝癌,再次现身街头的他身体瘦到脱相,而且自己更无力医治,只好放弃治疗,只能默默等死,过完一天是一天吧!

世事难料,一代电影枭雄,落魄至此,不禁令人心酸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