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价怎么样?蔡少芬家90平都不到,陈浩民3个孩子还睡上下铺

香港房价怎么样?蔡少芬家90平都不到,陈浩民3个孩子还睡上下铺

香港是我们中国的一个好地方,是很多人都想去旅游一下的地方,想去看看电影中的香港是多么的漂亮。但是,香港的消费,相信大家也是有所了解一些,都知道那边的消费不会很便宜,也是蛮高的。对于一个高消费的地方,那边的物价房价也一定不会特别的便宜,也许高的你都不太愿意去相信。

在大家的眼里,明星们的生活条件都是特别的好,也是非常有钱的人群。在大家通常的概念里,都知道一位明星他们拍一部电视剧或者一部电影的时候,那片酬也是会高到了离谱。既然他们的片酬都是那么的高,在香港生活的明星们,他们住的房子又是怎么样子?是很豪华的还是比较的普通?

我们先来说一下蔡少芬老师吧,说到蔡少芬老师,大家第一个就会想到她出演的古装电视剧,也都知道蔡少芬老师的演技是如何,也知道蔡少芬老师说一位很有名气的演员了。大家也肯定知道蔡少芬老师她的老公是谁,张晋老师就是蔡少芬老师她的老公。对于张晋老师,大家对他的印象也不会少。

看着张晋老师和蔡少芬老师,两个人都是娱乐圈里比较有名气的人,都会认为他们两个人住的房子也一定是比较的豪华的。在一次的节目上,我们看到了蔡少芬老师住的地方,就那么小小的地方,还放着了很多的东西,一眼看过去蔡少芬老师的家,并不是特别的宽敞,反而是有些拥挤。房子只有80多平,90平都不到,还不及中国大陆普通家庭的大小。

我们再来提一位大家熟悉的陈浩民老师,陈浩民老师在娱乐圈里也待上了很多年,出道这么久都陈浩民老师,出演的作品也是很多,其中的几部大家也是特别的熟悉,相信大家都是可以回忆出来。那陈浩民老师家里大家经济条件也一定是很不错,住的房子也肯定是大房子了。

但拥有着高名气的陈浩民老师,他住的房子也并不是很大,他家孩子睡的房间,也还是上下铺的那种床,三个孩子只能睡一个上下铺。可以看的出来,香港的房价还真的不是一般的便宜。本在娱乐圈待了那么久的陈浩民,那也一定是可以住上豪宅的,只能说,香港的房价不是我们想象的范围之内,也不是大家可以随随便便就可以买下。

看着蔡少芬老师和陈浩民老师住的地方,这房子的价格也是要很贵,也要几千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