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被《如懿传》和《延禧攻略》骗了!清朝妃子颜值没那么高!

我们都被《如懿传》和《延禧攻略》骗了!清朝妃子颜值没那么高!

我们看了这么多古代电视剧,是不是很羡慕古代皇帝,坐拥后宫佳丽三千,而且个个都是美人。小编当然也羡慕这样的场面,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古代真的有这么多美人吗?小编我想说的是其实我们都被《甄嬛传》和《延禧攻略》骗到了!

现在的电视剧都是往美的方面去描述的,而且能当上知名演员的大部分在颜值方面都很突出,也是因为这些才造成了古代剧中人物这么美的形象,但是从古代留下的画像来看,却远远不是这样。

总体来看,古代女子的脸都是偏长的,在现代审美上看可能就是属于一般人,就比如说我们熟知的富察皇后,真实画像其实是这样子的。小编我还真的怀疑皇帝的眼光了,全国的女人随便挑,你就给我挑出来个这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