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前妻张柏芝与韩雪,拿出了17年前的照片,为何观众无不落泪

最近由韩雪出演的《我就是演员》中,韩雪在《声临其竟》中的一人多角色无缝配音让观众眼前一亮。无论是“女人有话说”她的自律态度,还是其他电视节目中的超高专业能力,都让观众非常钦佩。

这样一个自律+励志的女神心中也有一个女神,韩雪的女神就是张柏芝。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韩雪和张柏芝同台,挑战30秒换衣服成功登上了热搜,两位女神的现场时装秀除了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体验,同时也让很多吃瓜群众的体会到身处娱乐圈的明星是非常不容易的。然而更让观众感动的是韩雪在节目中和张柏芝时隔17年的重逢,韩雪拿着17年前的旧照片,诉说着和张柏芝的往事。

韩雪说,韩雪十多年前还是个学生,而张柏芝已经外出很多年了。当张柏芝和郭富城国王共同拍摄《浪漫樱花》时,里面的樱花舞曾经引起了一场热舞狂潮,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时,韩雪只有18岁,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叫可可的配角。当时,张柏芝鼓励她,并和她一起拍了一部电影,这也是她能够坚持演员行业的原因。

对韩雪来说,张柏芝就像一个仙女,教她如何行动,如何在这个复杂的圈子里坚持下去。韩雪钦佩张柏芝的坚持和努力,这也是韩雪将张柏芝视为女神的原因。

经历了17年的跌宕起伏,张柏芝经历了巨大的波折,但是坚强的涅槃重生和她的两个孩子非常开心,偶尔会一起去做亲子活动。然而,张柏芝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东山再起,毫不拖延地实现了真正的工作和生活。

回到事业的巅峰后,韩雪选择站在她的偶像旁边。她以自己的经历告诉每个人,张柏芝是一个坚强、勇敢和令人钦佩的女人。

提起过去眼泪是不可或缺的。张柏芝和韩雪都回忆起过往的事情都流出泪水,所有的观众没有不被感动的。

之后,张柏芝和韩雪又用同样的动作拍了一张照片,足以显示出珍贵的友谊。

现在,张柏芝已经变成了一个坚强的母亲,韩雪也成功地在娱乐圈获得了一席之地,并成为了实力派的代表。两位女神获得了成绩,这也是最感人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