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产后首次现身!带娃与萌宠合照,身材看似走样到底生没生?

想当初张柏芝凭借一部《喜剧之王》一夜成名,她极具演艺天赋,随后主演了《星语心愿》、《河东狮吼》等诸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她五官精致,眼睛又很有灵气,她也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

众所周知当初张柏芝和谢霆锋曾是一对恩爱夫妻,只可惜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离婚后张柏芝毅然而然的将两个孩子都带在身边,她一边工作,一边将孩子们照顾的很好,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一个很伟大的母亲。

张柏芝做了单亲妈妈这么多年,感情方面一直没什么动向,倒是谢霆锋没过多久就找回了自己的旧爱王菲,可就在前不久网上突然曝出张柏芝在医院产下第三胎的消息,一时之间这也震惊了众多吃瓜群众。

消息一曝光大家也在张柏芝的社交软件上扒出了不少关于生宝宝的蛛丝马迹,后来也有不少记者向张柏芝的前夫谢霆锋、前公公谢贤求证,他们都表示并不知情,还有记者恰好在医院看到了张柏芝的妈妈,可对方只是表示自己是在看病买药。

所以这件事也一直让大家半信半疑,就在12月8日,张柏芝首次现身!当天她出现在某嘉年华活动的现场,有网友偶遇了她,张柏芝还亲切的与她合照,后来这些照片也被网友上传到了网上。

只见当天张柏芝穿的相当简单舒适,一件黑色卫衣搭配黑色休闲裤,脚踩一双黄色的运动鞋,头戴灰色毛线帽,低调的戴着墨镜,从照片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张柏芝身材微微有点发福,那么这到底是产后没有恢复好,还是只是最近吃得有点多呢?想想距离网上传的张柏芝医院产子的消息也才几天,如果真的生了孩子应该不会这么快就出院了吧?再加上张柏芝年纪可不轻了,要生孩子也属于高龄产妇了,坐月子什么的应该都挺重要的。

我们看到她当天面色红润,整个人精神状态都挺好的,行动自如的,也不像是刚生完孩子的呀。并且张柏芝这次可不是自己一个人出来玩的,她还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当天她心情看起来特别的好,抱起宠物狗爱不释手的合照,指着笼子比手势的样子也相当的可爱。其实张柏芝怀没怀孕也并不重要了,这也是人家的私事,大家还是给她一点私人空间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