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明星当中,2017年吴京成最大赢家,2018年他将成为最大赢家

每一年娱乐圈总有很多新鲜的大事发生,每一年娱乐圈也总能涌现出很多新鲜的面孔。2017年,迪丽热巴临时代替Angelababy登上《跑男》这档热门综艺节目,在这档节目中她与鹿晗组成的超级CP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欢迎,迪丽热巴因此而一炮走红,成为2017年华语娱乐圈最大的赢家。

时间来到2018年,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热播之后,蔡徐坤一夜成名,仅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便成功跻身流量小生的行列,毫无疑问,2018年蔡徐坤又成为华语娱乐圈最大的赢家,然而不管是去年的迪丽热巴,还是今年的蔡徐坤,他们统统都是流量明星,流量明星一夜成名并不足奇,如此很多人可能要问,那么实力明星当中,2017年和2018年最大的赢家又分别是谁?

实力明星当中,2017年最大的赢家毫无疑问就是吴京。众所周知,2017年由吴京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战狼2》在暑期档正式上映后,很快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战狼热”,在网友们的热烈追捧之下,《战狼2》最终创下56.8亿元的国产电影最高票房,吴京因此而一夜成名,成为2017年华语娱乐圈最受人关注的明星之一。

《战狼2》热映之后,吴京不仅获得了巨大的利益回报,凭借在《战狼2》中的精彩表现,2017年吴京频繁现身各大颁奖典礼,斩获了数个“影帝”称号,《战狼2》不仅受到了影迷们的热烈欢迎,而且还得到了官媒的一致肯定,毫无疑问,在实力明星当中,2017年吴京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无独有偶,2018年暑期档又有一部国产影片脱颖而出,这部影片在影院上映时同样在全国范围了掀起了一股狂热的观影热潮,它就是由文牧野导演,徐峥领衔主演的剧情片《我不是药神》,坦率地讲,论故事性而言,《我不是药神》要远胜于吴京的《战狼2》,不过因为受众有限,该片最终创下30.7亿元的国产影片第五高的票房成绩。

而《我不是药神》热映之后,在影片中饰演商贩“程勇”的徐峥也跟着影片一炮走红,而就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徐峥正是凭借在《我不是药神》中饰演的“程勇”一角获得了“影帝”的称号,而不仅如此,今年徐峥还加入了《我就是演员》这档热门综艺节目,随着《我就是演员》这档综艺节目的持续热播,徐峥的人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毫无疑问,实力明星当中,2017年吴京成为最大的赢家,而2018年徐峥将接过吴京的接力棒成为最大的赢家,在这个流量明星横行的时代,实力明星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期待吴京的《战狼3》能够尽早开拍,也希望山争哥哥能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