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张艺谋挑中成“谋女郎”走红,嫁给一无所有的初恋,和公婆同住

能拍摄大导演的作品几乎是每个演员梦寐以求的事情,毕竟能在大制作当中露一面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比如中国第五代导演的顶梁柱之一张艺谋,捧出过很多“谋女郎”。像是出道既巅峰的周冬雨和倪妮,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谋女郎,她们现在的事业也发展的非常好。

今天要说的这位女演员也是“谋女郎”出身,曾经被张艺谋挑中出演某电影里面“三姨太”一角色走红的何赛飞。其实观众们更熟悉她的是在各种电视剧里面贵妇太太的角色,就像是曾经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何赛飞饰演男主角慕容云海的母亲,一位精明能干的女强人。

虽然何赛飞看着非常的精明强势,但其实私底下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父母在她5岁的时候就离婚了,从小何赛飞就一直跟着父亲生活。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看见村里播放的越剧戏,何赛飞非常感兴趣就被父亲送去学话剧了。在戏剧团有着优秀表现的何赛飞,后来就被挖掘去拍了电影。

其实最让观众感到佩服的还是何赛飞对待感情的态度,她现在的丈夫就是她的初恋情人。即使是在何赛飞成名之后两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也没有分手。并且何赛飞还选择在丈夫一无所有的时候嫁给了他,结婚之后与公婆同住一家人温馨又幸福。这样的感情在娱乐圈十分难得,毕竟何赛飞在九十年代的时候真的非常红啊,能抵住诱惑坚持这样的爱情,或许这才是爱对了人吧。

被张艺谋挑中成“谋女郎”走红,嫁给一无所有的初恋,和公婆同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