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赵九霄是谁,喜欢澜翠,却被卫嬿婉威胁陷害凌云彻!

《如懿传》正在热播中,作为一部宫斗剧,剧中的奴婢和侍卫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比如凌云彻的好兄弟赵九霄,他在卫嬿婉陷害如懿和凌云彻私通一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在剧中,赵九霄和凌云彻原本都是冷宫的侍卫,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后来凌云彻去了御前,也没有忘记赵九霄这个好兄弟。

然而,赵九霄后来喜欢上了永寿宫的丫鬟澜翠,澜翠是卫嬿婉的心腹丫鬟。卫嬿婉知道赵九霄的心意后,便以澜翠的性命威胁他,让他陷害如懿和凌云彻有私情。

如果这件事情成功了,便把澜翠许配给赵九霄。一边是好兄弟,一边是自己心爱的女子,赵九霄经过强烈的思想煎熬后决定答应卫嬿婉。

赵九霄做了伪证陷害凌云彻和如懿有私情,乾隆因此大怒,不仅将如懿幽禁,还想要杀了凌云彻。

乾隆将赵九霄发配流放,但心狠手辣的卫嬿婉还是派人杀死了赵九霄,并且在毒死了澜翠以绝后患。

其实,澜翠之前帮卫嬿婉做了很多的坏事,她对卫嬿婉也算是忠心耿耿,最后却被毒死,也是可悲的。

不过,澜翠的下场也算是罪有应得,但赵九霄就比较无辜了,不仅没能和澜翠在一起,反而间接害死了自己和澜翠。

赵九霄的扮演者是孟召重,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以来主演过不少影视剧,比如《隋唐英雄》、《那小子真帅》、《花火》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孟召重在《爱国者》里面饰演张鲁一的小跟班大蹿儿,不过这络腮胡的造型真的太毁颜值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出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