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韩雪夺冠被网友质疑有黑幕,章子怡霸气回怼

昨日,演技比拼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迎来了收官之战,韩雪、涂松岩、宋轶、王阳进入冠军争夺战,最终一路凭借着哭戏一路过关斩将的韩雪夺得了冠军。

韩雪在娱乐圈中算是一个比较另类的存在,人漂亮身材好,很低调不炒作,也不随波逐流很有自己的原则,比如说吻戏,说不拍就坚决不拍。能够坚持自我做到这样,很不容易,很多女星都在资本面前低头了,而她是为数不多能做到、敢做的。

不仅如此,她还很敢说,遇见什么不公的事情,都会直言,哪怕是遇到背景强大的公司也照样怼,因为这样她清高、敢凭借公众影响力为人民说话,口碑一直很好。

而对于她的演技,总的来说很多人还是认可的,不是都说哭戏是最考验演技的吗?她从参加节目以来,都是一路哭下来的,根本收不住,夺得冠军也算是实至名归。但对于韩雪这一次夺冠却有不同的声音,质疑她夺冠有黑幕,一路下来都是苦情剧,除了哭还是哭,节目捧她意图太明显了。

韩雪参加节目的第一场戏是与李兰迪合作的《金陵十三钗》,韩雪的就表演就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被赞是“教科书级别”的哭戏,但后面一路哭下来,也让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演技表现显得有些单调。

所幸,在最后一场的冠军对决中,韩雪以不流泪的方式演完了整场,连徐峥都调侃道:“我以为韩雪又要哭,但她一直没哭。”

因为哭戏夺冠,也引发了对该节目评选冠军的标准话题。上一年夺冠的周一围,也是靠哭、吼,引观众入戏,让观众泪崩,从而最终赢得冠军的,网友们也都纷纷质疑是否以后“会哭”,就是节目所谓定义的演技好的演员。

确实,哭戏是比较考验演技,但观众更期待的是在不同的场景下,演员对不同角色的把控,能够呈现出更多的情绪,来证明她确实能演好人物的喜怒哀乐,而不是单纯的“哭”。

对于网友质疑韩雪夺冠有黑幕,作为再次蝉联冠军导师的章子怡,则是在微博上霸气回应:“冠军~华表奖~发型~怎么都对~对不对”。

在《演员的诞生》总决赛当天,章子怡剪了一个今年最流行的“狗啃式”刘海,也受到了不少的质疑。而对于两件事,章子怡以幽默的方式回应,有种老娘说的都对的感觉,还是一如既往地霸气,真不愧是国际章,硬气!对于韩雪这一次夺冠,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