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婴儿肥的样子,赵丽颖俏皮,郑爽清纯,杨紫秒变路人

娱乐圈现在流行瘦美人,女星一个比一个瘦,都以减肥作为终身奋斗的目标。因为减肥,很多女星脸上的肉肉都不见了,都成标准的瓜子脸美女了。其实,看多了尖下巴的美女有点审美疲劳了,感觉女星婴儿肥的样子看着挺舒服的。

赵丽颖是典型的小圆脸,在电视剧《杉杉来了》中,她饰演的吃货薛杉杉脸圆嘟嘟的,有点婴儿肥,扎了一个很减龄丸子头,看起来特别的俏皮可爱,像个小女孩模样。不过,这些年颖宝很辛苦的拍戏,越来越瘦,穿衣打扮也越来越成熟,脸瘦了之后也变尖了,气场越来越强大,很少能见到她这么可爱的模样了。

刘亦菲刚踏入演艺圈,在《粉红世家》中亮相就惊艳众人,当时她只有15岁还没有完全长开,就长了一个很标准的婴儿肥的脸,虽然有点肥嘟嘟的,但丝毫不影响她的颜值。跟现在相比,婴儿肥早就没有了,但感觉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还是青春如18岁的样子,真的是“神仙姐姐”。

林心如当年刚出道就主演了经典剧《还珠格格》,当时她也才20出头,眼睛水灵灵的,带着婴儿肥,满脸的胶原蛋白,看着美丽清纯。不过,现在已经是人妇的她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风采。

陈妍希也是很标准的包子脸,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她的婴儿肥也很明显,很符合少年时代女生婴儿肥的感觉,所以该电影火了之后,也有很多觉得她很有初恋脸的感觉,或许就是因为她的婴儿肥吧!

郑爽,当年在拍《流星雨》系列的时候,感觉也是有点婴儿肥的,那时候她还没现在那么瘦,演学生活灵活现的,很是清纯。感觉她还是胖一点好看,现在太瘦了,感觉一阵风就能把她吹走一样。

张柏芝刚出道的时候也是婴儿肥的样子,眼睛清澈水灵灵,笑起来的样子很是清纯动人,被誉为''玉女派掌门人''。在那个没有强大化妆技术和ps的年代,这颜值真的高。

杨紫学生时代也是有点婴儿肥的,穿着军装感觉没有一点气场,很难跟现在在舞台上星光四射的大明星联系到一起,秒变路人了。在她拼命减肥之后,脸上的婴儿肥不见了,下巴越来越尖,变成美艳动人的大姑娘了。真正的应证了那一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看了这么多女星的婴儿肥的样子,你觉得谁最好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