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甄嬛与乾隆之间生了嫌隙,皇帝与太后的战争一触即发

上回说到甄嬛为了报复青樱,发配青樱为前皇后守灵三年,没有宣召不得外出,相当于软禁了,弘历好气哦!心想:“害死先皇后都没找你问罪,帮你把朝廷的怨气压下来,咋不懂得感恩呢?只是没让你住慈宁宫,便怀恨在心,知道我与青樱青梅竹马,感情甚好,拿青樱出气,你这明摆着跟我过不去了”。甄嬛与乾隆的战争一触即发。

这边,青樱被罚软禁之后,只能安安静静地在府里待着,喝喝茶绣绣花(题外话:其实大嘴最羡慕这样的生活了,有人伺候,不用柴米油盐,不参与尔虞我诈,读读书写写字,多好的生活,简直是天堂了)。这时候海兰登场,海兰和青樱是好姐妹,两人在后宫相辅相成,也算是宫斗中的一抹清新。

海兰这次来是给青樱带消息来的,青樱才知道太后一直没有搬进慈宁宫,心想:“一定是弘历和太后闹别扭了,还连累

我跟着倒霉,不行,我得想法子帮他们化解怨气”。海兰似乎看出了青樱的心思,提醒青樱,别多想了,眼前自己还被禁足,多为自己考虑。明哲保身,海兰是对的。

预知故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