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王力宏雨雪天穿半袖开场,手指冻僵无法弹琴,临场应变神了

飘雪的冬天,我们一秒都不愿意待在室外,而王力宏却在室外露天的舞台上,穿着单薄半袖,唱跳两个半小时,当天金华市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气温在零下。3万粉丝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围巾,在观众席上为偶像打call。

即使天气寒冷,王力宏也没有少唱一首歌,从《盖世英雄》到《大城小爱》,中间没有一秒停过,为了舞台效果,他更是全程穿着单薄的表演服装。更令人感动的是,一向宠粉的王力宏还开放了“点歌”环节,现场气氛火热,让人忘记寒冷。

当观众大喊《落叶归根》时,王力宏还把他的小提琴拿起来,但是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手已经冻成了冰块,失去了知觉。拉了第一个音,就停下来了说:“我的手,拉不动了!”这让全场粉丝心疼不已,纷纷给他加油打气,尖叫声不绝于耳。

此时王力宏急中生智,竟用吹口哨的方法代替了小提琴,这让粉丝又惊又喜并大喊:“力宏,我爱你!”,甚至还有很多人都落泪了,场面相当感人。

演唱会结束后,粉丝纷纷到王力宏的社交账号上留言,提醒他回酒店喝杯姜茶,注意保暖。王力宏还暖心回复粉丝:“正喝着呢,谢谢”。

这让小编想起了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当时正是某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气温同样是零下,耿直的窦靖童直接裹着军大衣就上台表演了,就这样还在台上冻得龇牙咧嘴,让人既心疼又想笑。

上周六晚上在北京举行的华表奖颁奖晚会上,大部分明星穿着都非常单薄,尤其是女星,为了显示身材,穿着礼服,露着胳膊和大腿,扛冻能力真不一般,和穿着羽绒服、戴着围巾的老艺术家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赵丽颖还曾被冻哭过着,原来扛冻也是明星的一门必修课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