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网曝杨坤深夜翻栏杆幽会辣妹,女伴当众与另一男星亲密拥吻

娱乐圈中歌手音色特别有辨识度的并不多,杨坤就是其中一个,那充满男性魅力的沙哑嗓音成了他的标志,之前在《中国好声音》因屡屡向学员谈及自己要全国开“32场演唱会”被网友戏称为“杨32场”,人气大涨。

当时杨坤也表示很清楚地明白自己在四人中资历最浅:“我得尽量让我喜欢的学员跟我走,说了一次之后发现效果不错,就一直用着”。

近日,杨坤被拍到深夜幽会两位妙龄辣妹,她们一左一右亲密挽着杨坤的胳膊,翻越栏杆一同进入餐厅。用餐几个小时后,其中一位穿着红外套的小姐姐与一位中年男士先行离开,走路步伐不稳,疑似喝酒喝多了。

而另一位上身穿着针织衫,下身搭配豹纹靴子的小姐姐随后出现,她身边还有一位穿灰色针织衫的男性,俩人在马路边亲吻一分多钟。据悉该男子叫释彦能,曾出演过周星驰的电影《功夫》,除了亲吻,释彦能还抱着豹纹女转圈圈,非常暧昧。

但是豹纹女全程表现冷淡,没有刻意拒绝,但也没有迎合,不停玩手机发消息。直到杨坤出来,释彦能才有所收敛。虽然释彦能还没公布恋情,但是在公共场合有如此亲密的举动,未免有些不妥。

在分别的时候,杨坤还和释彦能互相亲吻,释彦能更说了一句:“好想睡你的床啊”。之后杨坤和豹纹女一同乘车离去。这个剧情走向有点迷,为此网友们纷纷调侃:“共享女友吗?” “这虚假的兄弟情谊,要不是狗仔,杨坤没准还蒙在鼓里呢”!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杨坤还被拍到与一年轻女子甜蜜出行,俩人一起吃饭看电影,还一起逛超市买零食,该女子全程挽着杨坤的胳膊,疑似恋情曝光。据悉这个“新女友”是1993年的新疆妹子,与杨坤相差21岁。杨坤似乎是非常热衷于跟90后的美女传绯闻,2015年,就有媒体拍到他开车载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校花兜风,同样是93年生人,颜值也还不错。

不知道这次杨坤是不是又换了新女友,谨慎吃瓜,静等回应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