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的周迅剪了个“汉奸”刘海,一下子嫩成了18岁少女

俗话说的好啊,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爱打扮的懒女人。不管一个人长得再怎么平凡,但是好好打扮一下的话,保证会美翻众人的。我们是如此,而也是普通人的女星们自然也是如此!

就拿周迅来说吧,前一段时间她在《如懿传》中的表演,被无数的观众都夸赞她演技好,但是她的模样却也变成了一个极大的槽点。不少网友都称她看起来特别地老,尤其扮成17岁少女的模样更是让人一言难尽。然而她之所以能成那样,首先她的确是不小了,如今的她都已经44岁了。而最最大的原因其实是她的造型问题!她近期的造型就完美地说明了一切!

如图,周迅之前一直空空如也的额头处如今剪了一个类似于“汉奸”一样的中分刘海,虽然这个刘海的名字不怎么好听,但是却让周迅一下子嫩成了18岁少女。因为这个发型真的是太适合周迅了,她因这个发型整个人看起来都清爽了起来呢!

不得不说啊,人如果打扮一下的话,的确会好看很多呢!如果打扮得合适自己的话,那必将美丽翻倍!周迅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大家发现了没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