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星女郎”参加哥哥婚礼,朴素不抢风头,难怪周星驰宠她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林允回家乡参加哥哥婚礼的视频,林允穿着白色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长发披肩也没做任何造型,一看就是普通的邻家女孩,完全没有任何明星架子。为了不抢新人的风头,林允没有化妆,而是素颜亮相。减肥后的林允瘦了不少,身材高挑,素颜也非常好看。

到了发言环节,林允小跑着上台为哥哥嫂子送上祝福,她有点紧张,“感谢我们的父母养育我们,才有了今天,感谢在场的各位来宾,能够来到现场……第一次参加婚礼上台讲话,希望哥哥嫂子开开心心,幸幸福福”。

哥哥把话筒递给了新娘,新娘说:“谢谢妹妹”,林允又说:“嫂子今天好漂亮”,还顺便把嫂子身上的一朵花瓣摘了下来,非常贴心。

当天是哥哥的大喜之日,他非常激动,林允为了安慰哥哥还用双手捧着哥哥的脸,哥哥乐得笑开了花,兄妹俩感情非常好。他们兄妹俩长得还是有点像,尤其是笑起来眼睛和嘴巴都很相似,不过和妹妹相比哥哥看起来憨厚朴实,难怪粉丝调侃他家的美貌基因都被林允继承了。

婚礼上嫂子也非常开心,和妹妹寒暄了几句,林允一直笑个不停。哥哥则很贴心地把话筒递给妹妹和妻子,一家人其乐融融。

今天林允参加完婚礼后在小号发文感慨,她说“我和哥哥说了想做的事情,哥哥说请个假然后一个一个去实现,我选择做梦”。粉丝都说“你是女明星,青春宝贵,大家都想多看你”,也有人支持林允“有梦想就去追,趁还年轻”。

明星的工作表面虽光鲜亮丽,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林允一路走来也没少被黑。不管怎样,希望这个可爱的女孩能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