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是要上演“冰雪女王”吗?白色丝袜配白色套装,有点太白了

周迅算得上是老戏骨一枚了,她可以说是演什么像什么。她演的每一部电视剧大家都深入人心,就好像是红高粱那里面的九儿,更是演到了大家的心坎里,而最近的如懿传又在其中精彩的演技,让大家纷纷鼓掌。

不过最近出席活动的周迅穿了一身的白色,大家都很纳闷,这是要上演冰雪女王吗?白色的丝袜很是个性,另外白色套装也让整个人显得像冰雪女王一般。周迅年过40,还穿得如此清纯,真的非常的有自信哦。

这一身造型大家感觉最特殊的地方是哪里呢?应该就是她的白色丝袜了吧,很少有女明星们出席活动的时候会穿上白色的丝袜,一般都会穿肉色或者是黑色,但是像周迅这么有个性的,真是少之又少,不过穿出来的效果真的有点像冰雪女王,看起来还非常好看呢。最主要的是看起来非常的白。

而且她这一件白色的套装在肩膀的设计还有点类似于盔甲的样子,大家有没有发现呢?不过这样才能够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啊,另外衣服上全都是用了一些水晶的设计,看上去特别的闪耀。

突然间发现现在的周迅越来越年轻了,尤其在发型上也比较喜欢这种小女孩的设计,随意的刘海搭配上精致的衣服,有没有一种青春美少女的感觉呢,很难发现她已经年过40岁了,感觉她刚刚满20岁的样子呢。不过穿上这一身衣服之后,显得她更加自信了,站在男明星旁边,显得更加光彩动人。

大家看到周迅的这一件造型,是不是也有一种错觉呀,感觉她要上演冰雪女王的感觉,尤其是她这白色的丝袜显得非常的个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