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变身混血美女,其她的混血美女个个好看最后粉丝到8000万

在7天长假里舒服的玩个痛快,但是一看到“混血 赵丽颖”就忍不住拿起手机开始疯狂刷微博了。

眼前是一张赵丽颖的混血美图,说明白点就是将赵丽颖的照片P成混血的样子,不过这样的赵丽颖还真好看,配文里含有:“来美颜相机体验混血美少女”,原来颖宝这又是在打广告的节奏呢。

颖宝可不是什么混血儿,只是用了美颜相机就把自己变成混血美少女了,不过我们可以了解一下有哪些混血女星,看一看真的很养眼哦。

郭碧婷:中美混血

说到郭碧婷你应该会想到《小时代》里的南湘,她颜值过人又气质出众其实还是一个中美混血儿,因为她爸爸是中美混血儿,这样她身上也有小部分的美国血统了。

戚薇:中韩混血

戚薇女汉子为什么这么白这么好看,人家可是中韩混血呢,因为戚薇爷爷是韩国人,所以戚薇身上也有小部分的韩国血统啦。

李小璐:中俄混血

李小璐的外公外婆都在俄罗斯,而且其实她和贾乃亮的婚礼也是在俄举行的。

昆凌:中澳韩混血

作为周杰伦的老婆,昆凌可是不一般的女孩。都说昆凌那么好看,而且本来就有明显的混血感很有气质。昆凌的爸爸是澳洲人,她妈妈是中韩混血,这么多混血都在她身上,当然长得更美了。

Angelababy:中德混血

杨颖的混血性质一看就知,高颜值有气质。因为杨颖爷爷是德国人,轮到杨颖也就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