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张柏芝试镜,我以为18岁的她很纯情,没想到她要真抽烟

接下来的春节档可谓热闹非凡,虽然距离春节(2019.2.5)还有近2个月时间,但这个最吃香的档期已经被各路大片占得严严实实了。

宁浩导演,黄渤、沈腾主演的《疯狂的外星人》;韩寒导演,沈腾主演的《飞驰人生》;麦兆辉&庄伟强合体,刘青云、张家辉主演的《廉政风云》;成龙、阮经天主演的《神探蒲松龄》;还有由科幻小说大神刘慈欣深度参与的,中国首部硬科幻《流浪地球》……

光看以上这些阵容,就已经非常强大了,以前说“住在电影院”有点夸张的话,这次,算是真的想“住在电影院”了。

而以上这些大片正在争抢位置的时候,又一位大神一脚插了进来,没错,他就是周星驰!

几天前,通过小道消息预热许久的《新喜剧之王》正式官宣,放出了一张海报,坐实了“周星驰作品”。而影片也果断定在大年初一这个黄金档,目前,影片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就等2个月后的春节档,各出绝招了。

由于周星驰电影消息封锁的一向很严,至今都不知道具体演员阵容与故事梗概。网络上流传最广的说法是男主王宝强。而女主位置比较飘忽不定,从最初传言的姚晨(最终被辟谣),到现在所传的林允,一直不能十足确定。

虽然观众很期待周星驰的新作品,但是时隔近20年,周星驰不再年轻,也不再演戏,张柏芝也成了两个孩子的妈,当年剧中的“定情树”场地也被台风“山竹”换坏殆尽,所幸树还留了下来。

时光荏苒,物是人非,不管女主是谁,也没有当年张柏芝初出茅庐的演技带给观众的惊艳与感动。

而说起当年《喜剧之王》周星驰选中张柏芝,也是一段有趣的经历。曾经周星驰和张柏芝做客访谈节目,谈到了这个问题。

周星驰说:“那个时候我看见她,她是不太说话的,因为我以为她是一个十八岁的,很……纯情的女孩子,所以我问她你懂不懂抽烟啊,然后她说,没问题!”回忆起这段经历,周星驰大笑,很难见到周星驰能这么开心的大笑。

而张柏芝笑着指出周星驰的记忆并不准确:“没有,你老了,我替你(讲)……他就找了一支笔给我,他说你就假装抽烟,就讲那个对白,然后我就跟他说,我干嘛要拿假的笔,你就给我一支真的(烟)啊。”

本来当年(1998年)18岁的张柏芝在周星驰心中是一个“不怎么说话的纯情女孩子”印象,没想到张柏芝对于抽烟这么稔熟,也是让很多人意外到捧腹大笑。不过张柏芝也强调,自己如今也戒烟多年了。

20年就这么眨眼过去了,周星驰再一次拿起了《喜剧之王》的IP,不知道这次,星爷会不会在试镜、片场中开怀大笑呢。最后,也希望这部《新喜剧之王》能给观众影迷,能给周星驰自己带去惊喜和欢乐吧。

本文由“more光影闲谈”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