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历届女友,第二任女友伤他最深,最好看的张予曦进入娱乐圈

最近,因为王思聪关注了章若楠这件事情,引发了网友们热议,大家大都是通过《悲伤逆流成河》认识章若楠的,觉得章若楠长得很漂亮,笑起来暖暖的,很有女神的气质。大家看着章若楠,就觉得她跟王思聪以前的女朋友都有些像!而在王思聪历届的女友当中,网友们一致认为张予曦是最好看的。章若楠和张予曦也有点像,其实仔细观察一下,还是真的有点相似。

其实张予曦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现在已经进入娱乐圈了,是一位演员,大家对她印象深刻除了她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之外,还有她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亲爱的公主病》这部剧让张予曦大获观众的好评,收视率也相当的不错,还有张予曦长得也很有观众缘,这部剧让张予曦的热度急剧攀升。大家想必还对前些日子热播的《如懿传》有所印象,《如懿传》是周迅、霍建华、张钧甯主演的,而张予曦饰演的是“水玲珑”,这个角色也是推动剧情的主要人物,她是乾隆和如懿关系破裂的导火索,其重要程度可想而知了!

但是张予曦把这个角色演得很好,把握的也到位,就是服装不是很适合张予曦,但是丝毫不影响张予曦的美貌,和王思聪在2015年分手,在2017年公开了和台湾演员陈柏融的恋情,而张予曦和陈柏融之前就合作过一部剧《亲爱的公主病》,两个人也算是天作之合了!

不过在王思聪的历届女友当中,值得一提的还有第二任女朋友,她叫王颖,是个十八线的模特,那个时候王思聪还是很纯情的,对爱情充满了向往,那个时候王颖在他的心里,是个很单纯。很柔弱的姑娘,还跟网友说:“门当户对不是我性格,爱情很纯粹的东西”,想想当时的王思聪,真的是很纯洁了。王思聪还很维护她,当时针对她有一些流言蜚语。

王思聪还说:“不是每个出身美空的都是外围,她是个九流的模特,人家还是个学生,她的家境不好,没课的时候来北京混口饭吃容易吗?”,王思聪也算是真的对这个女孩付出感情了,但是最后王颖整容前后的照片就被网友发出来,还有就是顾客也发了亲密的照片,然后王思聪就大受打击,不过谁能想得到自己对王颖的深情,居然最后是整个结果,从那个时候,王思聪的微博上的感情状况就改成了丧偶,可以看得出第二任的女友伤他是多么深了。

王思聪交往过的女朋友还是很多的,所以这一次他关注了章若楠,都很紧张,话说回来,网友们也发现了王思聪的审美是一点都没有变过,跟张予曦和豆得儿的感觉有点像,网友们你们认为呢?

王思聪历届女友,第二任女友伤他最深,最好看的张予曦进入娱乐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