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61岁赵本山打篮球,满头白发身手矫健,知情人曝输了十万

说到小品王赵本山,他虽然已经退出舞台很多年,但网友仍非常想念他,尤其是每年年底,赵本山上春晚的呼声都此起彼伏,今年也不例外。可见本山老师的国民度有多高。

但赵本山毕竟年事已高,身体大不如前,如今儿女都已经长大成人,他安心在家养老倒也没什么不好。他女儿球球曾经说过,赵本山现在的日常生活就是打打球、写写字,很悠闲身体也很好。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段赵本山打篮球的视频,已经61岁的赵本山体力很好,和一群年轻人在一起玩一点都不显老。

赵本山从队友手里接过球来,连忙小跑几步准备投球,三步上篮投进了球,动作很连贯还有点可爱。细看的话可以看到他拍了几下球,还抱着球走了一段小碎步,到篮筐下起跳,一下就投进去了。

眼尖的网友也看出了端倪,纷纷在评论里称“这是在陪老人家锻炼身体吧”,“年轻人陪老人玩呢,哈哈”。有人开玩笑说“本山大叔打球没人敢抢篮板”。上传视频的博主还回复到“你这么说我就不和你犟,你信不信还输了十万”。如果是真的的话,那赵本山实在太牛了,果然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其实私下打篮球本来就是图个开心,赵本山体力不能和年轻人比,大家也没必要太当真,他的状态已经很不错了。

前几年赵本山还被造谣过身患重病,虽然后来辟谣了,但大家都很关心他的身体。现在看来他勤于锻炼,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了。

所以不管赵本山能不能再上台表演,平安快乐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大家还是为本山老师送上祝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