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有点皮?替董子健宣传新作品,祝早日致富,董子健回击有力

导语:刘昊然有点皮?替董子健宣传新作品,祝早日致富,董子健回击有力

刘昊然作为小鲜肉,但是做事完全没有小鲜肉的偶像暴富呢,性格也是超级开朗直爽,完全一个直男糙汉子形象呢,前段穿着救生衣款式的衣服走了红毯,可见这勇气相当的大了,一般人是不会表现的这么突出呢,也没有刘昊然则合格自信,刘昊然却完全不在乎,十分逗比的一位阳光少年呢。

日前董子健一部新作品马上开始了,在剧中董子健扮演的是杨巡,董子健和刘昊然一同参加过《高能少年团》,两人年纪相仿,关系很不错,刘昊然也是相当的讲义气,为了朋友董子健的作品,在社交平台上为董子健宣传。

刘昊然的配文也是相当的搞笑的,祝福董子健早日致富,这宣传语真的是格外的与众不同了,可见刘昊然和董子健的关系真的相当的不错了,董子健也是很给力了,祝福刘昊然:“祝你暴富”看来网友们也是相当的会接梗了,刘昊然祝福董子健“早日致富”,而董子健祝福刘昊然“早日暴富”。这回击相当的给力了。

网友们表示:“广告博主你该发自拍了你知道吗”“你一上线我就知道你要干嘛 ”“哈哈哈哈早日致富 可以可以”“收到!支持师哥!宝贝注意保暖”“我也想早日暴富”“你个糟老头子每天就知道给别人宣传!”“你也应该祝我早日得到你的回复”“宣传小能手上线了,但是日常表白你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