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今年神级国产综艺,豆瓣评分9分以上,你看过几个?

最近,小伙伴们有没有收看《声入人心》这档综艺呢?这档被观众们称为神仙打架的节目,一上架就拿到了豆瓣9.1的好成绩,可以说是今年国产综艺里的又一匹黑马,那么这档节目究竟好在哪里呢?

话剧表演舞台比电视剧表演更加锻炼演员一样,音乐剧的专业舞台和流行音乐相比也是更加锻炼歌手的气质,这档节目满屏扑面而来的音乐家气息,让观众眼前一亮,那选手们一开口唱歌场面更是震撼人心。

节目里所有选手的采访,都明确地告诉观众一个理念,在这档节目里实力是唯一评价标准,对于如此简单不做作的评价标准,观众只想表示热烈欢迎。

要说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档节目的赛制和剪辑全部服务于选手,节目内容也主要关注唱歌这一件事,和某些为了送评委出道的选秀节目,一对比显得更加清新脱俗。

跟《声入人心》的节目观念有点相似的另一档节目《我就是演员》,最近《我就是演员》节目迎来了尾声,节目播出期间话题度一直居高不下,徐峥的那句“好演员的春天到了”让屏幕前的观众们切身感受到了小演员们的心酸。

在这档节目里演员靠实力出位,评委专业的点评,不仅帮助演员调整了演技方法,同时也提高了观众对于好的演技的辨别能力,

如今国产原创综艺能够从以往的一笑而过,做到现在的直击心灵,引发同感,国产综艺的变化无疑是巨大的,这还得多亏国内某些制作团队的探索和努力。

反观一下今年的高分国产综艺,不难发现有一个共同点,这几档破九分的神级国产综艺,居然都是原创的。在国产综艺因为抄袭,被各方面攻击讨伐的时候,国内某些综艺制作团队,悄然开辟了一条适合国产综艺走的阳光大道。赵琦的《奇遇人生》团队,通过带领明星嘉宾去探索各地,帮助观众认知自己。

关正文的《一本好书》团队则是通过演绎经典书籍,引导观众思考。

随波逐流的节目,最懂得如何迎合观众,而优秀的节目会去调教观众,很多综艺节目,我们看过了,笑过了却忘了内容。而真正优秀的节目则会引导我们思考,为每位观众带来更加长远的影响。这几档优秀的国产原创综艺让观众觉得,好节目的春天,估计也离我们不远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