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倪萍和丈夫罕见同框, 倪萍外貌变太大了! 网友: 美回来了

倪萍是一个带有争议色彩的明星,提起她大家都有很多说法,说她美人迟暮,说她主持不够专业个人主观情绪太浓烈,说她婚姻失败以及跟陈大导演不得不说的那五年……她所有的人生经历都被挖个透,也被吃瓜群众嚼个遍,这就是所有娱乐圈明星的宿命,个中的煎熬只有自己才知道。

倪萍今年59岁了,年近花甲了,前两年还传出她身体不好透支严重的消息。跟同龄的明星相比,她保养的功力实在太浅了,衰老的程度跟普通人一样,谁都想象不到她年轻的时候貌似王祖贤,美艳度跟某冰冰不相上下,可惜近些年的外貌变化太大了。

倪萍所涉猎的行业很多,当过演员、主持人、作家等等,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主持人了。她在央视打滚过,曾连续主持过很多届春晚,也主持过不少综艺节目,也算得上是国内综艺主持人的始祖。她以前的主持风格大气得体上档次,讲话头头是道,跟现在的董卿一样,也是播音主持专业学生们学习的典范呢。放在当年,她真的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女神嘛,桃花运总是比别人多那么一点,但美人命运坎坷,她的爱情路走得异常不顺。她先后经历了三段婚姻,育有一子一女,女儿判给了前夫了,跟倪萍相处很少,基本没有母女的相关新闻,反倒儿子的消息比较多。据说儿子患有先天性眼疾,不及时治疗的话可能会导致失明。倪萍为了儿子的病到处奔波求医,演艺事业就此耽搁。

心头大石放下了,倪萍开始重新出发,这次她要为自己而活了。最近,她的经纪人晒出一组倪萍正在拍广告的花絮图。天啊,第一眼完全不敢相信是倪萍本人。

那肥胖的肉不见了,布满皱褶的穿着改了,脸也变小变尖了。可谓岁月回春呀,可见这改变的决心有多大。成功甩肉的倪萍,神采飞扬,充满自信,感觉年轻了十岁。网友纷纷表示倪萍奶奶美回来了,应该叫倪萍姐姐了。

她苦了半辈子,熬到头了。虽然大家只记得她与陈导演之间的爱情纠葛,但其实人家早就翻篇了。跟第三任丈夫结婚后,倪萍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从她的自拍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个被爱关怀的女人,不过她很保护感情的隐私,跟丈夫之间的互动异常低调。最近才被网友曝光她和丈夫的合照,罕见同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相处很自在,虽然没看到温情的互动,但坐在一起就是天作之合的存在。

她跟丈夫结缘于电影,相识很久,一直是朋友,直到倪萍经历了不少坑后才结婚的,可能他就是来拯救落难仙女的英雄。遇到他之后,倪萍有了个安稳的家。这次不经意的同框秀恩爱,也是让网友万万没想到居然啃上了倪萍姐姐撒的狗粮。羡慕的同时也是充满震惊。千万难关都闯过去了,希望倪萍姐姐的人生一切顺畅,继续美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