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女扮男装,杨幂、杨颖一眼被认出,而她却骗了观众26年

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男装扮相,连男性特征都没有加,论谁看都依然是一个女性。而杨幂过高的发际线和女性特有的清秀妆容也让观众对这个男装造型不买账!

景甜在《大唐荣耀》中的男装扮相,她这个扮比较迪丽热巴的还假,哪有男装还画美貌、眼影、腮红的啊,就单看脸就能看出这个是佳人啊!

杨颖扮演的人物都不被看好。在《云中歌》中男装造型简直可以用“辣眼睛”来形容,长长的假睫毛,红红的口红,粉色的腮帮,还配上性感的胡须,这肯定是开罪化妆师了,或许杨颖对这个男装也太粗心了。这怕是瞎眼的老头都能看出来是个姑娘吧!

叶璇女扮男装的电视剧还是许多的,可是最经典的应该是《天下第一》中的上官海棠,当她一袭白衣从房顶飞下来的时分,许多人都被这个风韵潇洒的美男子给吸引了,特别是他那双英气的双眉,特别让人觉得漂亮!

叶童在《新白娘子传奇》扮演许仙,与白娘子一起编写爱恨情仇。不得不说,叶童的男装扮相和演技肯定是很有诚意了,许多网友都只感觉这小伙子好清秀,彻底没往他会是女的那方面想。而叶童的许仙确实是女扮男装里最成功的,成功欺骗了观众将近26年;当她再恢复到女装拍戏的时分,许多观众表明一瞬间接受不过来,总感觉再也无法走出她不是“男人”这个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