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再上综艺节目,这次获盛赞,这个节目果真是“宝藏”!

文化普及类节目一直是一个比较小众的领域,近年来由于《朗读者》和《开讲吧》等优质节目的出现,不少观众开始关注文化传播类节目,《国家宝藏》也是其中的一员。

2017年,《国家宝藏》播出后,不少网友称其为综艺节目中的“遗珠”,至今评分仍然维持在9分。

据悉,《国家宝藏》是一个讲述国家珍贵文物的节目,每期节目会邀请三名明星作为国宝守护人讲述国宝的前世今生故事。

特别的是,《国家宝藏》并没有枯燥的讲知识,而使用戏剧的形式将国宝的故事“演出来”,第一季中曾经参演过的嘉宾就有王凯、雷佳音和黄渤等实力派演员。

今年12月9日,伴随着观众和网友们的期待,《国家宝藏》第二季在紧张筹备了一年之后,正式开播。

王菲在节目中作为开播以来首位国宝守护人打响第二季第一炮,节目一经播出立刻引起不小的讨论。

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直呼王菲和舞台上的她简直判若两人,感慨岁月留给她的除了曾经的洒脱随性,现在还多了几分优雅和端庄的气质。

在第二季中,王菲作为守护人讲述了样式雷建筑烫样的前世故事。

与稍有区别的是,此次王菲扮演的是大公报记者,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讲述故事。

不少观众表示,整个节目不仅有趣好看,还学到了不少知识,给人一种娱乐之余也有所收获的感觉。

本期节目你看过了吗?你觉得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