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穿西装套装气场十足,好有霸气女总裁的范儿!

演员张佳宁是因出演了电视剧剧《小姨多鹤》,从而正式演艺圈的,之后也相继出演可很多的优秀作品,她的演技也都是可圈可点的,像是今年大火的古装剧《如懿传》中,她在剧中饰演的是颖贵妃一角,这是一个身份尊贵且高傲跋扈,鬼鬼马精灵却又单纯善良的一个角色,张佳宁将给人物角色诠释的十分到位,精彩的表演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她也因此获得了不小的人气。如今29岁的张佳宁不仅演技好,她的时尚品味也是很不错的,不管时刻什么造型都有能完美驾驭,时尚表现力很是出众!

又换风格了,张佳宁这次将头发高高盘起,露出饱满的额头,再化上一个精致的妆容,整个人看起来气质迷人,她穿的是一件香槟色印花上衣打底,外搭一件西装外套,尽显干练时尚!

张佳宁穿西装套装气场十足,她这次穿的是一整套的黑色西装套装,西装服饰本身就显得干练大气,穿黑色西服外套的她,内搭一件香槟色衬衣打底,一展率性潇洒,双手插兜的模样,简直不要太帅!

张佳宁下半身则穿的是一条同系列的阔腿西裤,让整体看起来更显大气,一身黑色套装,尽显高级时尚感,好有霸气女总裁的范,再搭一个白色包包,又多了几分时髦感,实在是养眼又好看!

张佳宁上半身穿的是一件白色卫衣,衣服上还有彩色图案的点缀,看起来俏皮可爱,显得活力十足,下搭一条破洞牛仔裤,又多了几分个性时尚,脚踩一双白色运动鞋,搭配一对彩色长袜,时尚又保暖,实在是机智!

张佳宁扎着一个可爱丸子头,看起来活力十足,她穿的是一件白色上衣打底,外搭一件柠檬黄开衫外套,显得靓丽十足,给人很小清新的感觉,下半身则搭一条灰色短裙和白色休闲鞋,尽显休闲时尚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