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公布,鹿晗关晓彤将上演合体首秀?

如今,12月份也即将过半,对于各大卫视来说,最受关注的就是年底的跨年演唱会,也为自己电视台在2018年做一个很好的HAPPY ENDING!

其中,早在前段时间,北京卫视就首先公布了演出阵容,可以说是堪称豪华,将实力派、偶像派、影视派、摇滚派一网打尽,不仅如此,还有欧美大咖助阵,可以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但是,说到底,北京卫视并不像其他卫视那样,选择用直播的互动方式,反而运用了录播,也难怪能够调配如此多的明星阵容,这样也就有了充足的时间进行录制,同时也避免了直播中所出现很多的未知因素!

在近日,据某娱乐博主爆料, 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节目单已经公布,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许多粉丝都在查看自己偶像所表演的节目,但是,在节目单中,有一对情侣明星成为关注焦点,就是鹿晗和关晓彤。

二人将一同演唱《我们的明天》,要知道,鹿晗和关晓彤自从公开恋情之后,就从来没有公开亮相过,这次二人将上演合体首秀也是备受期待!

但是,这份节目单也引发一定的争议,因为二人对于恋情方面都是非常的低调,别说合体演唱歌曲了,就连同台的可能性都非常小,二人关于在恋情方面,也不会太过于宣扬,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这份节目单存在着一定的真实性!

但是,尽管节目单的真实性还有待考究,但已经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