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这是我老公,谢娜:这是我老公,赵丽颖:我也有老公了

娱乐圈的明星们都对自己的感情有一个不一样的选择,有的人就不喜欢暴露在镜头下,他们希望大众除了关注自己的作品以外,不要关注自己的私人生活。有的人对自己情感生活很大方,毕竟自己谈恋爱结婚没有碍着任何人的事情,为什么要瞒着呢?一般口碑比较好的话,是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的,除非自己选择的对象在大众的眼里很渣。

杨幂跟刘恺威对自己的恋情和婚姻是采取大方、不回避的态度。刚开始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祝福,可是近段时间杨幂和刘恺威一直被人传婚姻不合,甚至有人说两个人已经离婚了。不过都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对明星来说,公布结婚很容易,可是公布离婚却很难。毕竟两个人当初结婚的时候是轰轰烈烈,可是离婚真的不太容易说出口,等着看好戏的网友太多了。杨幂算是一代收视女王吧,演过的电视剧收视率都比较好,工作室也很成功,如果婚姻美满的话,那不就是人生赢家吗?还是祝福大幂幂能够一直幸福吧!

张杰和谢娜也是圈内一对让人羡慕的夫妻了。娜娜比较活泼,张杰比较稳重一点,两个人可以说是很互补了。观众们一直对这一对都十分看好。最近他们还参加了一档夫妻类的综艺,让粉丝们看到了他们的相处模式。不过就这样一对让人羡慕的夫妻,他们的粉丝还能掐起来。也不知道有什么可掐的。希望杰哥和娜娜一直都这么相爱下去!

赵丽颖是多少人的女神啊!可是这位女神,她今天公布婚讯了!不知道打碎了多少人的心!其实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恋情一直都没有遮遮掩掩,好多次他们被媒体拍到在一起,可是都没有得到官方的承认,所以粉丝们都好着急啊,只能努力辟谣,说他们只是谣传。可是这两个人今天不知道打了多少人的脸。从结婚证书的照片来看,他们两个还是挺有夫妻相的。不管有多么心痛,我们还是祝福我们的颖宝能幸福吧!杨幂:这是我老公,谢娜:这是我老公,赵丽颖:我也有老公了!你对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姻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