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浅厉致诚婚后生活:赵丽颖“男友坐”狂撩金瀚,这是剧本设定

林浅厉致诚婚后生活:赵丽颖“男友坐”狂撩金瀚,这是剧本设定?

如果不是因为曹曦文疯狂给自己加戏的话,相信大多数网友都会觉得《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视剧,颖宝跟金瀚的设定是很讨好的,也是偶像剧中鲜少有导演涉及的领域。赵丽颖饰演的林浅终于历经层层阻碍终于跟厉致诚领证了,对于观众们来说林浅厉致诚婚后的生活看起来更有趣。

最新的剧情中就满足观众们的诉求,婚后小两口生活的确很甜蜜,早上一起起床,吃早餐,然后各自去上班,晚上林浅就在家里等着厉致诚回家,偶尔老公还会扮成北极熊给个惊喜,浪漫的让不少粉丝都大呼羡慕。然而最新一期中颖宝跟金瀚可是狂撒糖。

晚饭后厉致诚跟林浅在院子里聊巴黎时装周的事情,说着说着话,不知怎么的赵丽颖就直接“男友坐”到了金瀚的腿上,狂撩金瀚。但还不是一般的坐一下,颖宝坐在金瀚的一条腿上,两只脚蹬着金瀚的另一条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最新的“男友坐”?不过也就只有瘦子才敢这么坐着吧

但是金瀚一点都没有嫌弃,眼神还非常的温柔,谁注意到金瀚的手?因为怕颖宝掉下去所以一只手就放在颖宝外侧的腿上,咳咳咳……这个时候就不怕冯绍峰了?要不要再去整理一下心情呢?毕竟是老板,摔着也不太好。对此还有网友调侃:“这难道也是剧本的设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