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7年,刘诗诗前任曝光,不是胡歌袁弘,而是我们熟知的他!

说起胡歌,最先被大家熟知的是2005年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那时,他还是个白衣翩翩的少年,是刘亦菲追着喊的“逍遥哥哥”,御剑而来,豪爽深情,一颦一笑,绝代风华。初出茅庐的他因为这个角色而成为“爆款”,大家都称他为“古装第一小生”。

或许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刘诗诗在嫁给吴奇隆之前,和我们熟知的明道也有过一段恋情,在2011年的时候,刘诗诗和明道合作了电视剧《天使的幸福》,这部戏拍完之后因为各种原因没播,所以很少人知道。

正是因为这部戏,刘诗诗和明道走到了一起,那个时候明道已经出名了,而刘诗诗还是个新人,明道再各方面非常照顾刘诗诗,但是两人后来因为拍戏,聚少离多,最终感情变淡,选择了和平分手。

明道出道多年,今年已经38岁了,至今还还是单身,明道一直很低调,母亲也是,现在还在菜市场摆摊卖菜,明道还经常陪她。

如今刘诗诗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希望明道也早日遇见那个对的人。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