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金瀚耳朵红的吻戏,谁注意颖宝拉了两次衣服?着装也有小心思!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以傲人的收视成绩收官,大结局稳坐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宝座,该剧播出期间,赵丽颖“艺人指数”也一直稳居榜首,颖宝“收视女王”的称号就是靠这一部部经典电视剧得来的,在这部现代剧中,赵丽颖的“吻戏”格外多,与男主厉致诚在剧中处处撒糖。

在这些吻戏播出时,大家发现厉致诚饰演者金瀚好几次耳朵都红了,金瀚还因此发博道歉,其中一场重头戏,也是男主女主感情进一步升华的戏份,就是林浅厉致诚一起住酒店了,这段戏分超甜。

在拍这段吻戏时,谁注意到颖宝出场时,手放衣领处,像是拉了两次衣服?可见颖宝把细节表现的太好了,这两次拉衣服可以看出女主林浅有点小紧张,毕竟这是她第一次跟男友有这么亲密的接触。

颖宝在拍这些戏份时,着装上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很多衣服她都穿了背心打底,像这浴袍里边就穿了两层打底,保守本人了呀。

婚纱也一样哦,颖宝给人的感觉一向是很甜美的风格,在剧中的打扮也特别小清新。

颖宝穿吊带也会穿打底背心,可见颖宝真的是个保守的女孩子,虽然《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为了剧情更饱满,更能体现林浅和厉致诚如胶似漆的甜蜜爱情,颖宝在剧中与金瀚亲密戏份很多,但是两人都很有分寸,让观众入戏的同时,也为颖宝金瀚的演技点赞。

现在特别期待颖宝的《知否》上映,看她跟老公冯绍峰一起撒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